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新秀公开课,推进践行“四个有效”

新秀公开课,推进践行“四个有效”

2014年05月09日 10:25:06 访问量:2069

 ----龚三校举行“新秀复评”公开教学教研活动

为了切实贯彻《七里河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兰州市第十二届教学新秀复评工作的通知》的文件精神,深入推进“四个有效”的主题教研活动,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总体能力,进而带动我校整体的教研工作,我校于57日、8日的早上,举行了第十二届“新秀复评”公开教学教研活动。

参加本次公开教学的六位新秀参评教师,分别立足自己的教学学科和任教班级,进行了课堂教学的展示。由教培中心杨主任、教研室学科教研员以及学校教师作为评委,参与了全程的听课、评分和评课活动。

本次的教研活动,以六位新秀的复评工作为契机,很好的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,深化了“四个有效”教学研讨,促进了研讨与日常教学工作的紧密结合,达到了紧紧围绕课堂教学,“以教引研、以研促教的”基本目的。

 

 

编辑:刘鹏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